次品

何必再求长相守,不信人间有白头

两面

  ————恶魔是从来不贪恋温暖的 。

  被抛弃的人才是最渴望温情的人,即便他知道,这份温情不属于他,可是他也在害怕,李伯一家越是怎样接纳他,他就越想把自己择出去。他是破坏这份温暖的真凶。

  可是他真的好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来自家的温暖了。

  今天注定是难眠的,黔躺在床上,心里纠结。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两个时辰前

  “你的进度很缓慢呢…”椅子上的人摩挲着指腹 声音有些阴沉。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“不打算说话吗?你是舍不得吧,但你也应该要想清楚了…”滇抬眸看了一眼黔,才继续开口“没有‘督军弟弟’身份…你能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…哥。”

  “两天后他们家的晚局,就是你最后的机会,我会到场欣赏你的杰作的,祝你好运”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晚宴是很丰盛的,李伯在像家里的少爷小姐们介绍家里的新人,也感谢了总督的关照。黔抬头看了看滇,后者正扶额听着李伯的吹捧,没有半点反应。

  “哥…李伯,我突然不太舒服,就不打扰你们雅兴了。”

  李伯跟着黔交代两句后,在黔再三强调不要找医生后,才不放心的目送人消失在视线里。黔有些愣神,也许过了今天,不会再有人这样关心我了吧。

  拿枪的人手在颤抖,迟迟按不下扳机,黔咽了咽口水,眯着眼看着桌子旁的人,准备扣动扳机的手举起又放下。突然有人环住他的腰,控制着他的手按下的扳机 黔眼睁睁的看着子弹打穿的他的心脏,想说话却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  “太注重感情的人也活不久呢小家伙”

  “任务圆满完成哦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次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